宋祁言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木苏里0205生日快乐#

做了一点点摘录:

旁边是熙熙攘攘的人流,身后是明明暗暗的灯火,沿河十里,从古亮到今长长久久。

—— 木苏里 《某某》

「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

—— 木苏里 《某某》

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靠着这个,他可以走过整个寒冬。

—— 木苏里 《全球高考》

有人负重三十年,有人雀入樊笼,有人在黑暗中茕茕踽踽,走了很久很久。

好在世间总有星辰开道,所以荆天棘地,也不枉此行。

—— 木苏里 《一级律师》

藕断丝连这个词听着暧昧缱绻,只不过是背道而驰又非要耗着而已,耗到足够远足够长,就能断得干干净净。

—— 木苏里 《某某》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

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 木苏里 《某某》

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我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以至于差点忘了,我17岁,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

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 木苏里 《某某》

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怪物。

我这么爱你。

—— 木苏里 《全球高考》

于是时间奔流,得以见证人间在漫长岁月里,所有的永恒和不朽。

—— 木苏里 《黑天》

那是一个一触即收的吻,轻得仿若清晨的雾,又重得好似压了万顷山河。

—— 木苏里 《铜钱龛世》

窗外旷野寂静,长林起伏。

黑夜漫长无边,好似蛰伏着诸多难以估琢的东西。

然而头顶星光漫漫,不知多少光年之外的行星带从天际横跨而过,像一条闪着光的无尽长河,在那之中,星辰相聚。

就像这个世间总有一些路,你踏上去,就知道自己永不孤单。

—— 木苏里 《一级律师》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 木苏里 《全球高考》

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

就像一场盛大的祝福,

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

但人人都曾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 木苏里 《某某》

“他太想让面前这个人跟他说句‘生日快乐’了,除了盛望,谁都不行。就像个弄丢东西的幼稚小鬼,一定要那样东西完整无缺地还回来,他才愿意跟自己和解。”

—— 木苏里 《某某》

他醒来的时间恰到好处,刚好能和惦念的人,重逢在一场温柔的暖春里。

—— 木苏里 《黑天》

“这一整年,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她啊。” 

“新的一年,我也会好喜欢好喜欢她呐。”

cr.德卡先生的信箱

@木苏里 新的一年继续爱你[心]

评论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